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内地高校开展师资招聘宣讲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量:

为了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梯队建设,2019年12月,我院副书记陈皎娇、学生办公室主任易飞和健康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刘炜老师赴湖南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人才引进宣讲。期间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单位相关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博士生进行了座谈。

在宣讲座谈会上,陈皎娇向参加座谈的老师和研究生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引进政策,并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到重庆科技学院开创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理想。其后,两位老师就研究生们关心的待遇、职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兄弟院校对重庆科技学院及我院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吸引更多优秀高层次人才来我院求职应聘。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