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论坛 >> 正文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Veron Ireland教授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量: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荣誉教授Veron Ireland在厚德楼G306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application of complex systems to PDS and Mega-Project”的专题讲座,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其在工程、环境科学、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均居于世界前列。

Veron Ireland教授曾担任悉尼科技大学建筑设计及建造学院院长、美国弗莱彻建设集团发展总监等职务,在工程管理、建筑结构等领域有很高的造诣。在本次讲座中,Ireland教授不仅向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分享了他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还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研究方向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现场师生纷纷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Ireland教授都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

此次Ireland教授到我院的访谈交流,加强了我院与阿德莱德大学的联系,有助于提高我院的国际影响力、开阔师生的国际视野。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 微信

  • 微博